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机关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芳 编辑:杨洁 2013-08-06 17: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罗艳芳) 8月5日上午,江永县机关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暨2013年上半年“满意不满意”测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景茂,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满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建坤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俊善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全县影响机关效能和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件。黄智亮、刘忠华、杨复权、陈小平、杨健、秦远林、杨诚、卢文庆、王克贤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全县126个单位开展“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

  陈景茂在会上传达了相关省、市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县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正视差距,全力以赴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紧紧围绕“发展环境优化年”来抓作风整肃,依法行政,规范用权,增强行政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要进一步重拳出击,优化环境,严格监督,加大处罚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重点项目、香柚节、创卫、民调和抗旱工作,改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民生难题,着力提升江永形象,加大农副产品推介力度,促进全县旅游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唐满平要求全县结合实际,简政放权深化审评改革,解决审批难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涉企优惠政策,解决负担重的问题;要创新举措,增强服务实效,解决诉求难的问题;要严格落实“十条禁止性规定”,解决作风乱问题;要严格监督检查查究问责,解决落实难的问题。唐满平还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经济工作,就项目建设、抗旱救灾、农业生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