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抗旱工作调度会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杨洁 2013-08-06 17: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谢文彬)8月4日,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满平主持召开抗旱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前一阶段抗旱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副县长刘志强以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满平强调,我县是农业大县,做好当前抗旱工作事关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心,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灾损降到最低;要做好设备调度准备工作,结合当地实际,科学抗旱,科学调度水源,全力保灌;要加强旱区人工增雨作业条件分析预报,积极做好人工增雨准备工作,适时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加速缓解旱情;各级各部门要转变作风,深入一线,与灾区群众并肩奋战,坚决打赢这场抗旱保安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