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系统举行演讲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超玲 编辑:王娉娉 2013-08-06 16: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做非公经济人士娘家人、做群众贴心人”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

  红网专题: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8月6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超玲)今天上午,湖南省工商联组织开展工商联系统“做非公经济人士娘家人、做群众贴心人”主题演讲比赛,全面展示工商联系统工作者的良好风采。省工商联领导汤新华、李曦、吴曙光、罗碧野、肖翔、胡子俊、漆平波出席。
  
  这次比赛通过省工商联机关各支部推荐、机关党委研究,最终确定了7名机关干部、4名会员企业代表共11名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或引经据典,或以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件为例,从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精诚服务等多个角度和层面,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激情抒发了对工商联事业的崇敬与热爱、对非公经济人士的真心与热诚,展示了工商联干部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