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东莞女疯狂求合租:每周二可爱爱一次 疑为色诱党设局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秦小辉 编辑:刘仁军 2013-08-06 09: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页截图)

  多数网友怀疑为色诱党设局

  羊城晚报记者 秦小辉

  “包水电网费,可每周二爱爱一次。”8月5日,一则署名联系人为“林小姐”的租房信息在赶集、58同城等网站上火了!点击率迅速飙升。5日下午5时许,羊城晚报记者发现,合租地点在东莞华凯豪庭,但该信息在上述网站已被删除,“林小姐”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5日,一则合租信息在网上爆火,不少网友惊呼:“天哪,居然有这种合租!”5日下午5时30分许,羊城晚报记者百度搜索发现,这则合租信息出现赶集网、58同城、九九房等多个信息发布类网站。但打开这些网站链接浏览时,赶集网、58同城均已显示该信息被删除,但九九房仍然可以打开。

  打开九九房中的该则信息,记者看到,信息标题异常露骨:“华凯豪庭两房,找男生合租,我在会展上班,包水电网费,可每周二爱爱一次。”信息发布人为“林小姐”,发布时间为7月31日,随后附上了其联系方式。林小姐说:“招一有正常职业的忠厚老实的男生合租,我在会展酒店上晚班,白天休息,如果可以包我水电费和上网费的话,每周二晚上10点可以爱爱一次。”

  “骗子?”“假的吧?”不少东莞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记者发现,多数网友对信息内容的真实性表示质疑,也有网友怀疑这位“林小姐”被人黑了。5日下午5时许,记者先后两次用不同手机拨打给信息发布人“林小姐”,均是拨打后不久就被对方挂掉了。

  网友热议

  不租,代价颇高

  阿里:估计是设局让好色之徒过去,可别上当。

  钊:有点意识的人都不会贸贸然去吧。

  收件人不明:好吧,租了。

  处女座的好汉纸:不租,代价颇高。

  fx8533:谁被黑了?这个帖子老NB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