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直厅局派出督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朱涛 编辑:刘飞越 2013-08-03 09: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日讯(记者 乔伊蕾 实习生 朱涛)今天下午,省直厅局派出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经信委、省水利厅、省交通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8个省直厅局派出督导组在会上交流了经验。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省直厅局单位督导组积极行动,指导各单位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省水利厅督导组指导直属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抗旱救灾工作中,水文局、通讯中心为水文测报和通讯畅通提供技术保障,水电设计院、水利所深入一线提供抗旱技术指导。省教育厅督导组指导各直属单位创新自选动作,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延长了服务工作时间,保证每一名学生办理就业手续不过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确保省直厅局直属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沿着健康有序的方向推进。要加强指导,从严把关,帮助督导单位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加强学习,吃透有关政策要求,不断提高督导工作水平,有效推动督导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