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书记“考”旱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桂发 编辑:王津 2013-08-01 17: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8月1日讯(通讯员 周桂发)近期,涟源市旱情迅速蔓延,抗旱救灾刻不容缓。7月30日,在收听收看完娄底市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涟源市委书记曾益民在会场逐一“考查”各乡镇办事处的干旱情况和应对措施,并对全市抗旱救灾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参加会议的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对各自的情况了然于胸,汇报旱情有数据,有对比分析,准确具体;汇报抗旱措施有总体思路,有针对性处置办法,目标清晰,任务明确。目前,全市抗旱工作正有序开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村组积极组织群众抗旱救灾,全市已形成众志成城抗大灾的氛围。

  曾益民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插话询问,叮嘱加大力度,做好抗旱资金、物资、人员队伍落实。听取汇报后,曾益民充分肯定各地认识到位,排查细致,组织有力。他强调,要把抗旱救灾与干部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作风、科学的方法打好抗旱救灾攻坚战,体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