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3快男主题曲公布 选定GALA《追梦赤子心》

来源:21CN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01 13: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快男全国20强

快男全国20强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诞生战第二场将于本周五(8月2日)战火重燃,全国十强名单也将于明晚热血出炉。随着总决赛赛事的开启,万众瞩目的2013快乐男声主题曲曲目今日正式曝光。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快男主题曲已确定为国内知名英伦风乐队GALA乐队创作的歌曲《追梦赤子心》,经过略微的改编后,将由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选手共同演绎。

  GALA乐队经典原创致不羁的青春

  据了解,本届快男主题曲由GALA乐队创作,这支国内英伦风格乐队创建于2004年,由4个80年代出生对音乐充满热情又执迷不悟的小伙子组成,单纯、张扬、快乐的没心没肺,是这支年轻乐队的精神内核。他们的音乐创作里加入了许多的情绪和手法,也在不断尝试着音乐的各种可能性。GALA乐队曾表示,《追梦赤子心》这首歌曲创作时,他们开始了更多的审视和思考,作为乐队酝酿七年的心血之作,《追梦赤子心》带着明显的怀旧印记,从标题开始就萦绕着迷人的八十年代记忆,羼杂孤独的自省和清醒的忧郁。“也许我没有天分,但我有梦的天真,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也许我手比较笨,但我愿不停探寻,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听过这首歌曲,相信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这支乐队身上一股特殊的魔力,仿佛能在漫无目的的长夜中飘荡时相信远方闪耀的星球到达后就是波澜壮阔的世界。

  快男10强热血演绎“追梦赤子心”

  从《想唱就唱》到《唱得响亮》、《我最闪亮》,再到《我的舞台》、《武装》,每一年的芒果选秀系列主题曲总能成为一个夏天最脍炙人口的歌曲。今年的快乐男声主题曲《追梦赤子心》仍以积极向上的基调、青春激昂的姿态呈现给各位观众,但是曲调之中多了一份高亢、摇滚的感觉。“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振奋人心的歌词、高亢的音调、乐队嘶吼的声音,瞬间能让听众感受到毫不掩饰的冲动和桀骜不驯的锋芒,并想起自己那一段不羁的青春岁月。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一群充斥着音乐梦想与青春热血的男生,由他们来演绎这首摇滚风的歌曲,必定能展现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2013快男主题曲已经正式确定,据主办方透露,本周末新鲜出炉的全国10强将马不停蹄飞赴北京拍摄这支主题曲的MV,相信10位同样对音乐充满热情的快男一定能感受到这首歌曲的真谛!2013快男精彩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家可以登陆YY.COM的13频道关注快男们在男声学院“训练营”学习和生活成长点滴,也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直播的“全国10强诞生战”第二场,仅剩的5个晋级名额将属于谁,答案即将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