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推出十项便民利民新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钰慧 编辑:王津 2013-07-31 22: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记者 易征洋 实习生 张钰慧)今天下午,湖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建设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李金冬发布新闻。
  
  “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建立健全工商部门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推动工商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制定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便民利民十项措施》。”李金冬介绍,便民利民十项措施包括:降低准入门槛;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质量;推进网上服务;减免登记费用;支持全面创业;联系帮扶企业;实施上门服务;提升维权效能;改进工作作风等。
  
  “突出便民利民主旨;创新便民利民举措;便于实际操作。”李金冬将十项措施总结出三个方面的特点,并表示,下一步将把十项措施落实情况纳入对市州、县市区工商部门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成立暗访督查组,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