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卫生厅实施十大卫生惠民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钰慧 编辑:王津 2013-07-31 22: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记者 易征洋 实习生 张钰慧)今天下午,湖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建设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肖策群发布新闻。
  
  “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调研中,人民群众反映的“看病难、看病贵”等方面问题,省卫生厅党组研究决定,2013年在全省实施十大卫生惠民措施。”肖策群介绍,一是提高参合农民受益度;二是提升农村重大疾病保障水平;三是继续实行农村‘两免’政策”;四是免费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五是实施武陵山片区‘婴幼儿营养促进’计划;六是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七是继续实施‘光明工程’;八是继续推行公立医院便民服务;九是免费治疗特殊疾病患者;十是实施血吸虫病传播阻断工程。
  
  “十大卫生惠民措施是全省卫生系统向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是卫生部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体现。”肖策群表示,通过卫生部门和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湖南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健康保障水平将持续提升,老百姓的“健康梦”一定能够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