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大力推进旅馆实名登记管理和无证小旅馆联网

来源:红网 作者:晏伟 姜兆轩 编辑:王津 2013-07-31 17: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参观综合警务指挥室

  红网雨花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晏伟 姜兆轩) 为大力推进旅馆实名登记管理和无证小旅馆联网,全面提升全省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7月30日上午,全省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高桥派出所召开。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高桥派出所的综合警务指挥室、警民互动中心、执法办案区以及高桥大市场内的无证小旅馆,详细了解了该所对辖区无证小旅馆进行常态监管的经验作法。会上,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雨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应林就全区无证小旅馆治安管理工作作了《坚持常态监管和集中整治两手抓,努力提升小旅馆阵地控制能力》的典型发言。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省公安厅警令部、警务保障室、治安总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州公安局分管治安副局长、治安支队长,各县市区公安局分管治安副局长近170人参加会议。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介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晓鸥,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雨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应林,雨花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琨等领导全程陪同。

  为确保省公安厅现场会在雨花分局顺利召开,雨花分局治安一大队、高桥派出所科学筹划、创新举措、精心准备,受到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各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雨花公安分局无证小旅馆治安管理工作经验作法已在全省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