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开展“服务早稻收购 千名干部下收储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隽 编辑:王娉娉 2013-07-31 17: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通讯员 邹隽)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今年的早稻收购工作,近日,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组织召开该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早稻收购督查工作,并于7月29日先后来到中储粮汨罗分库,湖南粮食集团霞凝粮库、金山粮油公司,湘阴县赵龙粮库、安静粮库等中央、局直和县市区直属粮库的收购现场,督查早稻收购工作。
  
  鉴于当前早稻收购的严峻形势,会议决定,从28日起,省粮食局机关每个处室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员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益阳、郴州、怀化等市的早稻收储一线库点,协同市县粮食部门和粮食收储企业,加强对收购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决定在全省粮食系统开展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服务早稻收购 千名干部下收储点”活动,明确提出每个收储库点都要有干部值守,重点加强收储库点开放、落实“五要五不准”规定、服务保障措施到位等情况的检查督导,现场协调矛盾、解决问题,在收储一线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服务在一线兑现、作风在一线抓实,让农民交上“明白粮”、“放心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