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收费专项检查启动 严查公共服务领域乱收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肖建生 黄歆 编辑:康晓乔 2013-07-30 09: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9日讯 记者从省监察厅、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优化办今天联合召开的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收费专项检查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我省从7月份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5个月的的“优化发展环境”收费专项检查行动。

  这次专项检查的对象主要为:省直、市州、县市区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包括公用事业单位)2012年1月至2013年6月期间开展的价格和收费行为,具有连续性、重大性的乱收费行为将追溯到上一年度,重点检查国土、建设(含规划、房管)、环保、水利、公安(含交警、消防)、人防等部门和供水、供气等公用事业单位。

  整个检查阶段将以收费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为依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对在检查工作中不予配合,情节恶劣、性质严重的典型乱收费案例将进行通报和公开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