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徐守盛杜家毫到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走访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李艳华 2013-07-29 23: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徐守盛杜家毫到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走访座谈

  深化军地交流合作 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

  本报广州7月29日电(记者 田甜)“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前往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走访慰问,就进一步密切军地联系,加强双拥合作,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政委魏亮、副司令员兼军区空军司令员徐安祥、副政委兼军区空军政委胡秀堂等军区领导分别出席座谈会;省领导孙金龙、陈肇雄、李有新、韩永文、黄跃进参加走访座谈。

  徐守盛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感谢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对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近年来在部队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和敬意。徐守盛说,近年来,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广州军区的部署要求,坚持富民强省与兴湘强军相统一,大力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严格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加大国防动员建设力度,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双拥工作取得新成就,在军地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徐守盛说,湖南是兵源大省、军工大省,历来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深化军地合作、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方面,既有良好基础,又有很大潜力。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湖南将一如既往秉承优良传统,增强大局意识,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的交流合作,在基础建设、社会服务、信息资源、应急能力和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化军民融合,全力为驻湘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作出应有贡献。

  杜家毫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湖南省军区和广州军区驻湘部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在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应对突发事件、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的总体目标,离不开省军区和广州军区驻湘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半年,湖南将深入贯彻中央“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着力促进“三量齐升”,加快建设“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把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实现“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稳中提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徐粉林、魏亮、徐安祥、胡秀堂等军区领导在座谈中表示,湖南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军民鱼水情深。感谢湖南为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同时为部队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在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履行神圣使命的伟大实践中,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将在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下,继续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创造和平安宁的环境,积极参与湖南的各项建设,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