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通天大道迎英菲尼迪驾控挑战团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王津 2013-07-29 17: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天门山通天大道迎英菲尼迪驾控挑战团

英菲尼迪车队挑战天门山通天大道(李杉 摄)

张家界天门山通天大道迎英菲尼迪驾控挑战团

天门山通天大道(资料图)

  红网张家界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7月29日,张家界天门山99弯通天大道迎来了由13辆英菲尼迪汽车组成的自驾车队。车队从山门一路行进至天门洞,沿途180°的发卡急弯让车手们又兴奋又紧张,大家都聚精会神的掌着方向盘,按照通天大道安全规定的时速进行一次刺激难忘的“天路初体验”。成功抵达天门洞后,大伙儿都非常兴奋,队友之间还相互竖起了大拇指。

  据车队负责人介绍,他们来自广东,自发组成一个自驾车友团,从广东一路自驾到张家界,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到天门山挑战99弯通天大道。他们之前也自驾挑战过很多国内外的艰险公路,但通天大道切切实实让他们感受到了淋漓尽致的驾控快感。不过大家觉得这次只是一次在安全时速范围内的常规驾控,还不是很过瘾,有机会还想来一次飙车竞速。

  通天大道以“惊、奇、险”著称,多次在国内外众媒体发布的“全球最险公路盘点”位居榜首。自2008年开始,先后有孙红雷、苏有朋、罗礼贤等众多名人驾控挑战天路。今年8月17号,即将在天门山通天大道举办“决战天门——天路漂移赛”,最优秀华人漂移车手香港人邓智仑和欧洲顶级车手意大利人FEDERICO SCERIFFO将在通天大道角逐“天路漂移之王”,这次疯狂的天路驾控必将引爆众多驾控爱好者的热情,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现场观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