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积极行动起来 全力投入抗旱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王津 2013-07-29 15: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7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7月29日,新田县抗旱救灾紧急调度会召开,分析当前旱情,部署下段抗旱救灾工作。龚新智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抗旱合力,制定抗旱措施,调动群众积极性,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抗旱保苗,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

当前旱情

  会上,县水利局介绍了前段抗旱救灾工作,分析了当前抗旱形势,提出了抗旱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抗旱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下段抗旱救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截止日前,全县因干旱农作物受灾面积8.1万亩,因干旱造成12921人出现饮水困难,直接经济损失约2300余万元。据了解,旱情发生以来,全县出动抗旱劳动力约24.6万人次,投入抗旱资金600万元。

  县委书记龚新智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抗旱救灾工作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来抓;要以解决人畜饮水安全和农业生产灌溉作为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制定措施,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动员和组织群众购置抗旱器材,修复灌溉渠道。各部门要立即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旱情,积极向上争取抗旱项目和资金,全力支持抗旱救灾工作。机关干部职工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乡村和抗旱一线,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打好抗旱保苗这场持久战、攻坚战。

  县领导聂朝飞、奉金菊、张晓波、蒋纯铁及县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