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查找“四风”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斌 编辑:王津 2013-07-27 09: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斌)24日上午,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省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万一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结合广办实际,认真查找并解决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学风不浓、大局意识不强等,针对这些问题,办事处将在持续半年的教育实践活动中,着重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