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玛德2号》杨幂倾情客串 麻辣教师致敬《长江七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实习生 江晓丽 2013-07-27 09: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阿端与杨幂

(阿端与杨幂)

  今日,定于8月9日上映的合家欢喜剧《玛德2号》再爆重磅剧照,超人气女星杨幂抢镜客串了影片中的小学教师一角,成为全片的一大惊喜。她本人也表示,出演该片就是因为故事够好看,科幻加儿童的创意够新奇,也完成了自己能在暑期档为孩子们奉献一部好看的电影的梦想。据悉,《玛德2号》是由台湾著名电影人邱瓈宽监制,新晋导演朱家麟执导,黄晓明联手徐若瑄领衔主演。
  
  抢镜客串小学教师杨幂大受”熊孩子”喜欢
  
  《玛德2号》讲述了熊孩子小虎,因为缺少妈妈的关爱而幻想出自己的动画世界,各种穷折腾的故事。在这部极尽发挥儿童想象力的影片中,杨幂友情出演了熊孩子小虎的小学班主任,角色非常讨喜。导演朱家麟介绍说,“杨幂是那种非常有亲和力的女生,对小孩天生就有一种魔力,在片场特别受欢迎。”而对于接演本片,杨幂也透露了自己的初衷:”其实,我本人就很喜欢科幻片、儿童片,以前星爷的《长江七号》我看了很多遍,特别希望自己能演一部这样的电影。所以,一接到《玛德2号》的邀约,我立马就答应了。“
  
  《玛德2号》正像杨幂喜欢的同类型影片《长江七号》,两部电影都有一个爱折腾的熊孩子、都在寻找外星人、都有神奇的“特异功能”,以及都有一位美丽、善良的老师。相比张雨绮以保护的姿态出现,杨幂老师的风格大不同,演出了另一番精彩。虽然小学教师的戏份不多,但是杨幂饰演的也是一个对剧情发展很关键的角色。戏中,杨幂跟徐若瑄饰演的单亲妈妈几场简单的”正面交锋“,借催缴学校各种费用,给了徐若瑄压力,才造成后者拼命工作,忽视了关心熊孩子小虎,于是,打开了他穷折腾的幻想之门,惹出后来一连串的“拯救“戏码。
  
  而对于最忙萌叔黄晓明演绎的“父亲”一角,杨幂大加赞赏,直言他将来一定会是好爸爸,懂得如何跟孩子打成一片。同《长江七号》一样,极富视觉创意的《玛德2号》也在类型上融合了科幻、儿童、喜剧等元素,希望为儿童打造一部有趣的作品。
  
  跟左右互搏的黄晓明一样,同日两部电影上映的杨幂也显得格外忙碌,客串出演的《玛德2号》凭借温馨有趣的合家欢喜剧气质,成为杨幂为更多观众准备的一杯夏日清凉剂,她也希望有更多的家庭观众、老少搭配地观看本片,体验快乐的亲子时刻。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