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Angelababy搭戏大咖无压力 自诩凉拌黄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7-26 09: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网易娱乐7月25日报道 Angelababy最近有点忙,一边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赶着宣传上映,她本人也成为十年来《时尚芭莎》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另一边,则是由她主演的微电影《谁是你的菜》,上映不到一周即轻松收获千万点击。

  戏中,Angelababy与张国立、黄渤、罗志祥等位大咖联袂搭戏,演技大受好评。而谈及自己是什么菜,“宅男女神”竟笑言自己是凉拌黄瓜,让人大跌眼镜。

  本色出演获好评

  据透露,《谁是你的菜》开拍前,主创人员都有些担心Angelababy。因为此次合作的张国立、黄渤、罗志祥均是老戏骨,Angelababy作为唯一的女性又是最年轻的一位,与他们合作是否会有障碍呢?

  结果,事实证明,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在片场,Angelababy毫无压力,本色上阵。无论是对着张国立发嗲喊“粑粑”,还是和黄渤、罗志祥两位“眉来眼去”,又或者是作为吃货大嚼美食,都尽显小女生的甜美娇蛮。不但极少被喊NG,更受到其他三位演技派的一致认可。曾被媒体踢爆想做喜剧演员的Angelababy,看来是已经完全Ready了!

  女神=凉拌黄瓜?

  “宅男女神”自称凉拌黄瓜?《谁是你的菜》破天荒将人与菜对应。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如同偏好什么口味的菜,换言之,寻找爱情的过程就是寻找性格的匹配。当Angelababy被问及自己是什么菜,她表示自己是凉拌黄瓜,口味多变,可以酸,可以辣,也可以细腻甜美,就看加什么料,面对什么人了。

  从模特出身跨界演员,拥有天使容颜与魔鬼身材的Angelababy,在常人根深蒂固的印象里,频频被指为“花瓶”。但她极力想摆脱花瓶的束缚,曾出演过《花田喜事》的遗珠公主、《全城热恋》的黄牡丹等角色,戏路逐渐拓宽,演技也褪去了青涩,直到主演《谁是你的菜》微电影后,终于让她找到了回归自我的感觉,这也许就是“凉拌黄瓜”不同口味的蜕变吧。这个百变造型下依旧清纯可人的姑娘,正如凉拌黄瓜一样清脆爽口,打动了无数粉丝的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