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阴国税局实践党的群众路线 问计问需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吴红辉 周礼 编辑:何冰 2013-07-24 23: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国税局深入企业问计问需于纳税人。

(湘阴国税局深入企业问计问需于纳税人。)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吴红辉 周礼)为响应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巩固强化税群关系和干群关系,近日,湘阴县国税局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开设道德讲堂、点对点服务等方式开展了“问需于纳税人和干部、问计于纳税人和干部”的大型走访活动。
  
  动员会上,湘阴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巍介绍,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把握和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总体安排,在具体推进过程中,要做到“六个始终突出”,实现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始终突出活动总要求、突出贯穿主线、突出整风精神、突出领导带头、突出解决问题、突出制度建设。
  
  胡巍表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明纪律,有的放矢,开展活动要有一些新点子、新办法、新举措、新手段,在思想教育、查摆问题、整改建制等各个环节方式方法都可以进行大胆、开放的探索和尝试,形成亮点和经验。
  
  在带头走访长康实业、福湘木业、洞庭柠酸钠等重点税源企业开展“送政策、送分析、送建议、解难题”为主题的点对点服务后,胡巍还就纳税服务、税收征管和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听取了群众意见。
  
  针对基层征收单位如何“服务于湘阴经济的发展、服务于湘阴国税的发展、服务于湘阴国税人的发展”等问题,湘阴国税局还通过收集建议,结合“道德讲堂”活动开展了“社会公道、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教育讨论会,并举行献爱心、捐善款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