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三下乡”医疗卫生服务团把健康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孙立青 编辑:王津 2013-07-24 15: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带队老师为彭永参测量血压)

(队员为患者免费发放药品)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龙山7月24日讯(通讯员 孙立青)7月23日上午,吉首大学暑期“三下乡”医疗卫生服务团前往龙山县洗车河镇身患重病不方面出行的和离吉首大学“三下乡”服务团医疗点太远的居民家里,免费为其体检、诊断、治疗和发放药品,送健康上门。
  
  在洗车村,队员们给因类风湿性关节炎瘫痪在床的村民彭永参测量了血压、做了心电图。彭永参老人,今年65岁,患类风湿性关节炎10年了,在他人的陪同下,拄着双拐才能出行,更别说去医院治疗了。体检之后,队员们给他做了针灸推拿治疗,并赠送了药品。
  
  医疗卫生服务团以吉首大学医学院贾元斌老师为指导老师,来自护理学、针灸推拿学、临床医学3个专业的6名学生组成。队员们专业知识比较丰富,有着较多的临床经验。在上午的服务中,队员们良好的态度,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群众们的好评。
  
  此次“三下乡“活动中,吉首大学医疗卫生服务团已经完成了1140余人次的体检、治疗,发放了总价值7000余元的药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