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生科院志愿者赴邵东廉桥镇开展经验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韦振飞 编辑:高芹 2013-07-24 16: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两队代表在新坪学校门前合影)

(湖南师大两支三下乡队伍代表正在新坪学校会议室交流经验)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邵东7月24日讯(通讯员 韦振飞 陈志才)7月23日下午,由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志协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生物学社社团暑期实践团队共同参与的支教过程活动见面会在邵东县新坪小学会议室成功举办。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湖师大生科院青志协实践队队长龙潮、湖师大生科院生物学社实践队队长何燕以及双方队员。
  
  会议伊始,由双方队长代表致辞,互相交流表达合作交流的友好意向。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青志协暑期实践队队长龙潮提出,通过本次合作实践,希望队员们加深对实践意义,对实践主题的理解,同时龙潮也表达了希望两队能够加强合作交流与整合优势资源的愿景。随后,两队的宣传组成员在宣传方法、宣传媒体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资源共享。最后,会议双方决定通过互派专员进行教学、宣传等方面的交流的方式,达到建立优势互补平台的目的。
  
  此次会议,整合了双方队伍的优势力量,加强了与会双方的技术交流,对于提高两队实践团的教学水平,扩大宣传影响具有一定的意义,从而达到不断扩大暑期社会实践的宽度与深度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