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文学院暑期实践队开展趣味故事接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欢 编辑:刘飞越 2013-07-24 16: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岳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欢)723日,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赴岳阳县柏祥镇暑期实践队在当地开展趣味故事接龙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自主思考,发挥想象力。他们以近来流行的穿越剧为主题,呈现了一个集政治斗争、宫廷斗争及武侠于一体的爱恨纠缠的传奇故事。
  
  “这个故事,注重矛盾冲突,多重矛盾推动故事情节发展。想法独特、新奇。虽在逻辑上存在一点混乱,人物刻画不够具体。但作为一个集体完成的粗稿,已经很不错了。”文章写作老师周欢点评道。
  
  这个活动旨在训练学生的想象力,以及考察学生对于安排故事情节和刻画人物的掌握程度,是对前面课程的回顾和检验。学生在娱乐中获得锻炼,这也是“寓教于乐”的教育宗旨的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