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自我教育学会赴桑植汨湖小学支教队开展文化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汪丽萍 编辑:高芹 2013-07-24 16: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大教科院自我教育学会赴张家界桑植县汨湖小学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小朋友们在表演节目)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汪丽萍)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7月24日上午,湖南师大教科院自我教育学会赴张家界桑植县汨湖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诗歌朗诵比赛为艺术节拉开序幕,分为个人朗诵和集体朗诵,有4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同学们深情并茂的朗诵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中班的陈佳林获得第一名。紧接着的歌唱比赛将艺术节推向了高潮,班级合唱体现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独唱比赛中,无论是实力派、偶像派还是个性派,选手们都自信满满,尽情地挥洒自己的个性与激情。最后的舞蹈比赛,同学们通过肢体语言和音乐旋律的结合,展现了自己的活力与风采。在一曲《爱》中,艺术节进入尾声。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跃了学生的身心,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风采的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