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狐仙”吸引150万观众 音乐剧天门狐仙上演千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国生 尹超 通讯员 田贵学 编辑:杨烊 实习生:张滨 2013-07-24 08: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向国生 尹超 通讯员 田贵学)7月23日,记者从张家界天门狐仙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本月21日,世界首台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已经上演了1000场,3年多时间接待观众150多万人次。

  从2010年3月正式公演以来,《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迅速成为中国旅游演艺业的一根行业标杆,不仅在经济效益层面取得了成功,而且在文化产业建设、知识产业创新、信息产业流通等领域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该剧对张家界旅游产业格局的转变,极具战略意义。2010年,在“国家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名录”评选活动中,该剧获“影响中国旅游文化演出类”的唯一金奖。如今,此剧已成为“全球首台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中国山水实景演出的划时代巨献”、“一曲跨越千年的生死恋歌”、“张家界旅游的新名片”。3年多来,这部集结了一流的编剧、作曲、编导、舞美、灯光、音响等的大戏仍在不断完善。继2012年投入400万增添“飞天”魔术后,2013年,张家界天门狐仙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再斥资120万打造“梦幻水景”舞美效果,营造出了绝对震撼人心的壮观场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