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陈昕怡 向健生 编辑:李艳华 2013-07-22 20: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记者 刘容 实习生 陈昕怡 通讯员 向健生)7月22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党的观念、政治观念、群众观念、法治观念,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履职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本领。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级领导于来山、谢勇、蔡力峰、肖雅瑜、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会议。在长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5年内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严格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认真做好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不偏离,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俯下身子“接地气”,在调查研究、走访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加强对基层人大的联系指导上下功夫,真正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要坚持党管干部不放松,发挥基层组织在干部工作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把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作为干部工作的生命线,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完善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制度机制,坚决制止简单以票取人的做法,大力培养选拔一批优秀年轻干部,不断优化人大干部队伍的结构和素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