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领导赴洗车河镇看望“三下乡”实践服务团

来源:红网 作者:吕宁 编辑:高芹 2013-07-22 19: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龙山7月22日讯(通讯员 吕宁 阮秋)7月22日下午,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戴林富,学工部老师周华忠、肖松、舒开、尚久、向权华,团委老师王艳、王永强等一行领导来到龙山县洗车中学慰问暑期“三下乡”综合服务团队。
  
  在带队老师向志文的陪同下,戴林富部长等一行先后察看了志愿者的宿舍、办公室、厨房、食堂等生活工作场所,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志愿者相关情况,并在生活工作上给予志愿者莫大的关心和指导,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现场气氛亲切和谐。随后,戴林富部长等一行听取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汇报,并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代表吉首大学对洗车河镇领导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同时也传达了自己对志愿者团体深切的期望。
  
  随后,领导一行与此次三下乡团队共进午餐,学工部部长周华忠鼓励志愿者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志愿者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三下乡”工作做出质量,做出新意,把志愿者的热情挥洒在农村的热土上,给自己、学校和社会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下乡”活动不仅对志愿者的思想认识、责任意识、专业技能、自主创业都会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而且宣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了“中国梦”的构想,是一项有利于社会有利于自己的好活动。交流会使各种思想相互碰撞,使各种问题浮出水面,使各种活动安排渐趋合理明智,“三下乡”也将在切实的轨道上不断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