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启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珂 编辑:杨洁 2013-07-22 14: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珂)7月18日下午,根据省委的安排部署,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省委巡视动员大会。省委督导第四组、巡视第三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童旭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省委督导第四组、巡视第三组刘庆选组长在会上讲话。他要求省国防科技工业局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结合省国防科技工业实际,围绕“四个始终突出”,着力查找和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要求督导(巡视)组员依法依规开展督导(巡视)工作,切实加强督导(巡视)的协调配合,认真履行督导(巡视)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巡视),把督导(巡视)工作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童旭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在省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军工精神的积极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开展工作,扎实推进活动,争当践行群众路线的标兵,凝聚全行业二十多万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推动湖南向军工和军民融合产业强省迈进。
  
  省国防科技工业局、省国防工会全体干部,近五年离退休的副厅级以上干部,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