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深入医院病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年文 编辑:王娉娉 2013-07-22 11: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张年文)7月1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常世雄带领有关人员来到湘雅附二医院,深入病房召开住院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这是该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和改进作风、深化联系服务的一个缩影。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省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全局动员大会,采取召开机关干部、老同志、基层老干部工作者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上门征求意见,设立意见箱和热线电话等形式,征求了市州和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及部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征求住院老干部的意见,7月18日至19日,省委老干部局又组织4个组,分别由局务会成员带队,深入到湘雅附一医院、附二医院、省马王堆疗养院和省人民医院等省直主要医院病房召开座谈会,听取住院老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
  
  住院老干部代表普遍反映,召开这个座谈会,反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怀有深厚感情,非常尊重关心老干部,他们表示由衷地感谢。住院老干部代表一致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希望教育实践活动能够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更好地为全省经济建设服务;希望新提拔的年轻干部多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多学习老干部政策,更好地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希望切实解决各级党委、政府机关个别年轻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希望进一步关心医院的基础建设,增添相关设施设备,不断改善医疗条件,让住院老同志能够延年益寿;希望党员干部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群众观点,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
  
  省委老干部局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