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顺宇 曾得贵 刁雅欣 编辑:杨洁 2013-07-22 11: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湘潭7月22日讯(通讯员 康顺宇 曾得贵 刁雅欣)7月21日下午,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化工大楼A101内,化工学院两只“三下乡”团队负责人的总结发言为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工作落下帷幕。
  
  两支团队负责人分别就调研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详细分析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活动开展之后给当地居民以及小孩带来的影响。团队指导老师胡阳在会上指出了两支团队在各自下乡过程中的优缺点,并且对志愿者们下乡这十几天以来的辛苦付出和收获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从前期的策划,志愿者招募再到下乡结束一共历时20天,共有30名志愿者分为两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这两支队伍分别为“梦暖童心”暑期留守儿童教育帮扶调研团和魅力化工“梦之蓝”暑期乡村水污染调研团。
  
  最后,两支团队的每一位志愿者们都对这十几天以来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简短的谈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志愿者们从身心锻炼、社会公益以及个人感情的各方面总结了自己三下乡的收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