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回顾】醉美多彩贵州行 水上天门云门囤

来源:大河网 作者:张龙 编辑:redcloud 2013-07-21 11: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云门囤“神奇火雕”艺术品

云门囤“水上天门”

云门囤“天眼地缝”

云门囤当地居民

云门囤景区风光

云门囤景区风光

云门囤景区风光

云门囤景区风光

云门囤景区风光

云门囤景区风光

  大河网讯(记者张龙)2012年6月13日,“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博主多彩贵州行”第一线路采访团参观采访以“水上大天门”而闻名的云门囤风景区。

  云门屯景区位于遵义县东部三渡镇,距重庆市中心城区288公里、遵义市中心城区48公里,是贵州北线旅游极富特色旅游的新景区。

  云门囤景区总面积814公顷,旅游线路以水路构成,乘着游船行进在碧绿的乐安江上,溶丘峰丛、悬崖峭壁,伏流、暗河、溶洞、石钟乳,座座山峰郁郁葱葱、绵延十里的“山水画廊”动人心魄。

  云门囤景区内有峡谷悬岩、河流湖泊、天然巨型石门、峰丛石柱、泉瀑、天眼地缝、森林植被、地质奇观,也有悠悠古道、洞穴岩棺、田园风光、亭台楼阁、神奇火雕艺术品等人文景观,以“天然巨型石门为名”的大天门沟壑纵横、地缝犬牙交错、洞穴相连、跨于湘江、湄江、乐安江成“T字”交汇处,雄伟壮观,为世界一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