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武深树 编辑:王娉娉 2013-07-20 23: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记者 廖洁 通讯员 武深树)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通过组织开展“四个一”等系列活动,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做起,设身处地地为群众着想,真心诚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7月19日,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抓住关键、找准要害,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落脚点,认真查找并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决不允许“空对空”、走过场。
  
  会议介绍,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各单位将组织一次中心组学习,开展一次集中调研走访活动,宣传一批保持优良作风的先进典型,进行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组织党员干部走基层、听民声、求良策。同时,通过发征询意见函、开座谈会、设置网上专门信箱等形式,主动听取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通过收集大家提出的意见,并结合近年来机关作风建设中群众反映的建议,认真梳理,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做起,设身处地地为群众着想,真心诚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局长袁延文说。
  
  他介绍,此外,局党组每年都将至少召开1次养殖大户座谈会,养殖行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同基层干部、养殖农户面对面座谈,心与心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