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郭开朗: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着力打造模范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肖彬 编辑:王娉娉 2013-07-20 14: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肖彬)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在大会上强调,要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树立公道正派、开放开明、务实负责、严谨守纪、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把省委组织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郭开朗指出,省委组织部作为第一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担负着“双重职责”,要求要更高、标准要更严、效果要更好,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组织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提升组织部门形象的重要抓手等重大意义,在开展活动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郭开朗强调,省委组织部的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不偏、不空、不虚,必须着力把握认真落实总要求、聚焦解决“四风”问题、贯彻整风精神、坚持领导带头、扩大群众参与、加强制度建设等“六个关键”,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动真碰硬、敢于交锋的精神,坚持有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什么问题最突出就集中解决什么问题,着力查找和整改在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公道正派、坚持原则、执行制度、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省委书记徐守盛在省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的“约法三章”要求,加强规范,严格约束,坚决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督导组第十六组组长孙在田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