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以改进作风新成果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高芹 2013-07-20 09: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9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省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增强活动的针对性,通过解决“四风”问题,使省总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精神面貌、作风形象焕然一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明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通过聚焦作风建设,整改突出问题,重点解决省总机关存在的七个方面问题,使省总工会党员干部作风有较大的改观,与职工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把工会组织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果推动我省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刘莲玉指出,省总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始终把握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要让群众情结在党员干部心中扎根,把宗旨意识、群众路线真正装到心里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