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换位体验”实践活动:感基层群众所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琳 编辑:王娉娉 2013-07-19 15: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王琳)7月13日至23日,湖南省水利厅领导分成了7个小组,针对洞庭湖区安全饮水、基层水管单位、水文单位建设等方面问题,分赴基层开展调研,以基层水利人身份开展换位体验。
  
  目前,调研组正分赴在岳阳、益阳、常德、衡阳、怀化等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水文测站、乡镇水管站实地查看,组织座谈,听取基层水利单位、职工群众意见建议,体验生产、生活,准确掌握了第一手情况,真实状况,找准问题症结,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帮助解决水利实际问题。
  
  此次开展“换位体验”实践活动是水利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表示:“此次活动意义在于让机关党员、干部了解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亲身感受水利基层和基层水利人的实际困难。”
  
  他希望党员干部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发现制约水利改革发展的问题,在基层实践中去检验思想作风、办法措施、工作规程是否适应水利改革发展大局,是否契合水利基层实际,是否符合广大职工群众意愿,并在实践中反思,在实践中破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