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1485名纪检干部递交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易新姣 编辑:王娉娉 2013-07-19 13: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19日讯(通讯员 易新姣 记者 刘玉先)根据中纪委、省纪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今年6月初开始,湘潭市纪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九项规定,树立纪检监察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近日,湘潭市共有1485名纪检监察干部向组织递交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纠正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湘潭市纪委下发了《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带头清退,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党内和群众的监督。要按照分级管理、归口统计的原则,纪检监察干部需提交个人填报的会员卡零持有报告。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将本地区本单位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情况报告市纪委。
  
  清卡活动传递和释放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正能量”,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纪检监察干部表示,会员卡虽小,折射出的却是作风建设的大问题,清卡活动既属必要,又具可行,将以会员卡清退活动为契机,拒绝、抵御各种诱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