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公选44名科(局)级干部和企管人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李瑞青 编辑:杨洁 2013-07-19 0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 实习生 李瑞青) 记者昨日从长沙市委组织部获悉,长沙拟统一公开选拔44名科(局)级领导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报名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5日。

  报名人员应当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工作年限不足3年的以实际年限计算),身体健康。报考副科职岗位的报名人员,党政机关的公务员(含参公)须任科员满一年,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须具备与此要求相当的资格。报考正科职岗位的报名人员,须任副科职满两年。报名人员同时应当符合各选拔职位的其他任职资格条件。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不得报考。

  参加公开选拔者可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为确保选拔质量,各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0比1,不开考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或放弃报考。

  统一笔试时间为2013年8月10日。根据笔试成绩,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一般为5比1。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按50%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本次公开选拔工作,由各级纪委进行全程监督,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12380—1,举报频道:http://www.csgbjd.gov.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