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小时代2》发海报 剧情斗转揭双面人生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7-18 11: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物全身海报-林萧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已定档于8月9日“暑期档”上映的《小时代:青木时代》,近日导演郭敬明以及杨幂、柯震东、郭采洁等主演在网上发布了全新版的人物特写海报,引起网友的疯狂转载。今日,片方正式发布“Tear”海报,这也意味着《小时代2》的宣传正式拉开帷幕。

  《小时代2》走暗黑路线 展示青春AB面

  如果《小时代1》展示了更多的青春欢乐面的话,那么《小时代2》走的就是暗黑路线,导演郭敬明率先在网上就打出了“黑暗无边 与你并肩”的主题概念,后期发布的人物特写海报更是进一步的展示了《青木时代》在电影风格上的逆转,众主演泪眼婆娑凝视前方的悲伤情绪直抵人心。导演郭敬明表示:“青春是美好的,但是青春记忆不一定都是美好的,有哭有笑,有悲伤有欢乐的才是青春最真实的写照。”

  与《小时代1》相比,《青木时代》在内容上更丰富,人物矛盾的集中爆发也推进了整个故事的发展,结局上也更是出人意料。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已经看过原著小说的书迷们来说,电影版丝毫不会降低粉丝的好奇度,因为作者郭敬明在内容上做了较为精细的修改,可以说是不同于小说对故事的另外一种解读。

  《小时代2》人物命运裂变 友情更显珍贵

  完全不同于第一部的是,新的人物海报风格略微忧伤,似乎也揭示了各大角色在第二部里的命运线索。值得说明的是,虽然《青木时代》的风格偏暗黑,但依旧保持了青春向上的正能量。对此,郭敬明导演有自己的理解,他表示:“越是在困难的时候朋友的力量就越感珍贵。这也正是《小时代》想传递给大家的珍惜身边的朋友,珍惜生活。生活纵然不完美,但这并不妨碍你为之努力。”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崇光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宫洺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顾里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顾源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简溪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kitty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南湘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唐宛如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卫海

[NextPage]

人物全身海报-席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