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推行并联审批“六个机制”精简审批程序

来源:红网 作者:段石明 编辑:李艳华 2013-07-17 21: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段石明)今年以来,湖南省安仁县推行并联审批“六个机制”精简审批程序,优化发展环境,优化后所有审批事项在法定时限基础上压缩了50%以上,全面提速了行政审批效能。目前,已吸引一大批投资项目落户。
  
  这“六个机制”分别是:一个窗口对外机制,改原来的审批在一个单位的多个部门逐一审批为在单位一个窗口办理所有批件;信息共享机制,把审批项目的全面相关信息录入计算机管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实现审批要件审查时的信息资源共享;联合办公机制,采取各单位联合办公方式,实行“一站式审批”;责任到人机制,对各审批项目,确定专人负责,一办到底;主动服务机制,对重点项目开展上门服务或实行部门代办;督办问责机制,坚持跟踪问效,狠抓落实,对阻碍审批的问题一律快查、快办、快结,公开曝光,从重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