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理学院志愿者调研邵阳白仓镇油茶产业现状

来源:红网 作者:汤辉 黎慧钦 蒋贵友 编辑:刘飞越 2013-07-17 14: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邵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黎慧钦 蒋贵友 汤辉)7月15日上午9点,为深入了解邵阳县白仓镇油茶产业发展现状,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铭理精英实践团在邵阳白仓镇政府的邀请下,一同参与了白仓镇全体村干部大会。
  
  首先,实践团向白仓各级村干部发放“油茶产业发展现状”调查问卷,问卷调查方向主要包括白仓镇油茶种植、发展现状、规模销售等方面。在调查期间,实践团队员对参会干部进行了细致的访问,了解到全镇几十个村油茶种植的现状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倾向。在与村干部交流中,队员们深深体会到白仓人民平和、热情的好性子。
  
  会议结束后,镇长特意询问了实践团调研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学生下到基层,服务三农。与此同时,石盆村干部特意将问卷亲自交给队员,希望实践团把白仓的茶油与文化带出去,让白仓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