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马德里理工大学来长选拔优秀高中毕业生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胡力丰 编辑:王娉娉 2013-07-17 09: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卢晨 记者 胡力丰)7月21日(周日)下午,世界500强大学——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将来长沙选拔优秀高中毕业生。有兴趣的同学可前往中南大学新校区外国语学院401室或拨打0731-82057811、82057815咨询。

  此外,中国学生可凭国内高考分数,换算成西班牙高考分数,申请西班牙大学。以湖南为例,高考分数达到338分以上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可以参加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主办的西班牙本科国际项目。该项目今年在湖南省招生20人,择优录取。通过选拔的学生8月开始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集训4个月西班牙语,2014年1月赴西班牙对口大学语言中心进一步提高进修,2014年9月优选西班牙综合排名前十位重点大学开始4年的本科学习,毕业获取西班牙教育部颁发的学士学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