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彰军 周建梅 廖洁 编辑:何冰 2013-07-16 21: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彰军 周建梅 记者 廖洁)7月15日,湖南省林业厅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合全省林业实际,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约法三章”:厅机关三公经费只减不增;厅行政审批事项只减不增;会议数量只减不增。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三龙主持会议并作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湖南省委督导组第七组组长朱有志对湖南省林业厅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印发了《湖南省林业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按照湖南省委要求,湖南省林业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7月开始,12月基本结束。厅党组成员带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每人建立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厅领导对分管部门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示范带动。全厅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环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湖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绿色湖南建设、林业改革等重心工作结合起来,使活动的各个环节、各项措施、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促进林业改革发展。
  
  按照中央和湖南省委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要求和部署安排,湖南省林业厅党组全面优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将注重体现林业特色,开展“十、百、千、万”活动。“十”:十对照十查改十提升;“百”:重点扶持一百家林产示范企业和国有林场;“千”:重点联系一千家林业合作社;“万”:重点服务一万家林业种植农户。
  
  会议要求,全厅要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健全完善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为推动科学发展和绿色湖南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