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本周六去世界之窗打水仗 招募20名小报童免费参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丁蓉 编辑:王娉娉 2013-07-16 14: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泼水节活动现场。资料图片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卖了一周报纸的小报童们,辛苦了吧?别急,7月20日,长沙世界之窗将有一场夏日清凉狂欢等着你们。当天,长沙世界之窗将为潇湘晨报小报童来一场纯正的泰国泼水节,现招募20名小报童免费参加(注:仅限小报童,每个小报童可有一名家长陪同),尽享清凉和亲子之乐。

  今天14:30-14:32可秒杀报名

  如果你是潇湘晨报小报童,如果你想参加这场夏日狂欢,以下三种方式均可报名:

  1.7月16日(今天)14:30-14:32拨打96360参与秒杀,共有8个名额,秒完即止。秒杀请登记:陪同家长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家庭住址、小报童证件编号(证件右上角)。秒杀成功后,符合标准的小报童后期将会接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2.大湘网点击小报童专题页面http://hn.qq.com/zt2013/Li_boy/baotong.htm报名,共有6个名额;

  3.红网点击小报童专题页面http://zt.rednet.cn/c/zt/30262报名,共有6个名额。

  《泰不囧》国际泼水节正在上演

  在长沙世界之窗国际广场,《泰不囧》国际泼水节正在上演:泰国本土舞蹈团队为你表演风情歌舞;演出现场,水枪水炮、巡礼水车,你能想到的泼水工具一应俱全,还有大型水缸包围整个泼水区域,让大家随时补充“弹药”;涵盖数千平方米的降温喷雾,准时发射“高压降雨”,让你如同置身冰爽世界。

  国际泼水节期间,世界之窗还将上演清凉狂欢大巡游,3台花车分别带领泰国歌舞演员、清凉分队从国际广场出发,绕园巡游。

  与此同时,5000平方米的水公园冰爽升级:游泳池、戏水池、儿童梦幻水屋三箭齐发;U型冲浪板、七彩波浪滑梯让游客惊呼连连;全新水上游乐太空盆重磅加盟,香薰浴佛仪式魅力上演……

  每晚6点后入园门票半价

  每晚6点,长沙世界之窗还将开启当天的狂欢:国际街灯光摇曳,泰式美食任你品尝,泰国职业拳手龙争虎斗……还有摇滚乐激情助阵,让国际街化身芭提雅不夜城。

  每晚6点后入园还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凭夜场票可获赠啤酒一份。另外,旋转木马、冲天大摆锤、高空飞翔等8项游乐设施也将开放夜场。为保证游客往返,901路公交车将运行到晚上11点。

  小报童说 小报童的一天

  7月9日,我成功地申请到了潇湘晨报小报童的资格,第二天我就能上街卖报咯!

  早上6点多我就起床了,我穿上了我的“战袍”(潇湘晨报发的宣传T恤、帽子还有小报童证),领了20份报纸,蹦蹦跳跳地出发了。

  一路上我遇到行人就问:“买份报纸吧!”有的人摇摇头,有的人说我已经订了报纸了,有的人说我不看报纸……我一边走一边思考,不知不觉我走到四方坪公交车站。哇!这里人可真多呀!我连忙跑过去,东问问西问问,终于卖出了我的第一份报纸。

  有一位阿姨让我最感动,她用10元钱买我一份报纸,而且不要我找零钱。可是妈妈曾经对我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可不能乱收费哦。在我找阿姨零钱的时候,我耽误了她一班公交车,我非常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阿姨说:“没关系,我很支持你!”

  从7点到8点半,我卖出了所有的报纸。我总结了3点经验:1.不要找打电话和走路很匆忙的人;2.不要找手上提满东西的人;3.要找30-40岁跟爸爸妈妈年纪相仿的人,他们多半会买报纸。国防科大附小二年级 王玎玲

  整理/记者谢功梅

  蛇为什么要不停吐舌头?

  提问:童自立 二年级 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小学

  潇湘晨报将爱周刊专栏作者明小菲:不吐舌头怎么卖萌?

  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邓学建:它是在闻。蛇的嗅觉很发达,但它的嗅觉器官不是鼻子,而是那条细长的舌头。蛇伸出舌头,空气中弥散的挥发性物质沾到舌头上,然后它把舌头缩回到喉咙附近,那里是“气味分析室”,再淡的气味也能分辨出来。

  男生为什么要理短发?

  提问:程蓝 五年级 长沙市天心区新天小学

  读者植珮琪:因为要分开男生女生啊。女生臭美,让她扎辫子。

  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小学肖望军老师:学校并没有统一规定男生剪短发,但从中国传统审美和卫生角度考虑,提倡男生理短发。

  红网总编辑隆国东:身为资深光头,我似乎已经丧失了讨论头发长短的资格。请到“红网问答”提问吧,会有很多叔叔阿姨给你答案的。记者丁蓉 实习生朱天伦 罗敏

  [所有人问小报童]

  罗敏(21岁):什么叫做幸福?

  于范禹(11岁 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小学):不上补习班。

  尹婕(11岁 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小学):对身边人好,很多人爱你。

  胡芳(46岁):如果世界突然停电了,怎么办?

  陈致远(10岁 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用蜡烛写作业。

  龙佳凤(11岁 中心小学):提前生产很多电池。

  记者丁蓉 实习生朱天伦

  [参与通道]

  身为小孩,你是不是有一堆琢磨不透的问题想问问大人?身为大人,你是不是想对小孩古灵精怪的脑瓜一探究竟?

  “小报童问所有人、所有人问小报童”栏目请你发问,我们将动用一切资源,帮大家找到答案。

  参与方式:1.拨打本报热线96360。2.QQ在线提问:加本报官方QQ800096360为好友。3.微博提问:新浪微博weibo.com/xxcb、腾讯微博:t.qq.com/xxcbgd。

  记者丁蓉 实习生朱天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