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任命张扬平为副市长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一航 编辑:王宏婷 2013-07-16 09: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7月16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何一航)7月15日,郴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本强主持会议。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评代表市人民政府在会上作了《关于提请张扬平同志任职的议案》,提请任命张扬平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随后,张扬平作了任职前发言。通过投票表决,会议决定同意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张扬平同志任职的议案》,决定任命张扬平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同意张扬平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职。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熙平、樊忠达、李上德、钟秀萍、窦翔燕、谢元安,秘书长徐本华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