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100张“萤火虫门票”等你秒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文乃斐 编辑:王娉娉 2013-07-16 09: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文乃斐 实习生 覃思琪)7月12日至8月13日,每周五、六及七夕节晚8点至10点30分,樱花湖畔竹园处都会举办户外观赏萤火虫的活动,让游客与萤火虫零距离接触。白天在萤火虫科普馆里,还有科普体验活动,每天都会放飞数百只萤火虫,供游客朋友在白天观看。为了回馈本报读者对萤火虫的喜爱,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联合本报为读者提供了100张门票,下面有三种方式供你参与活动。

  互动参与 电话抢票:在上午10:30-10:32分之间抢先拨打本报热线96360的前10名读者,每人获得2张门票;微信秒杀:7月16日至7月17日每天下午2点秒杀门票,给潇湘晨报微信(xxcbwx)发送信息“萤火虫+姓名+电话”,每天前10名网友可获得门票,每人2张;微博抽奖:登录新浪微博,转发“@潇湘晨报”主页中置顶的有奖转发微博,周三晚20点将进行统一抽奖,抽取20人,每人获得门票2张。

  领票方式秒杀成功的读者或网友留下自己的名字和手机号码,于7月19日之后前往植物园北门和西门游客中心报名字和手机号领票(该门票有效期为8月15日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