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部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李锋 编辑:李艳华 2013-07-15 21: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部、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部、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红网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记者 廖洁 通讯员 李锋)7月15日,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部、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在会上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领导带头、注重实效、加强督导,着力解决“四风”问题。
  
  根据会议下发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省委农村工作部(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将把切实解决问题作为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目标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同时,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综合分析、政策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真抓实干、协调服务、改革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严以律已、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努力将该部(办)打造成省委、省政府决策“三农”工作的参谋部、创新“三农”工作的改革部、推进“三农”工作的项目部、保护农民利益的维权部。
  
  徐明华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态度,带头亮思想、摆问题、找根源、晒措施,把所有与党的群众路线不相符、与党员领导干部身份不相称的“污垢”彻底清洗干净,注重解决问题,推动农村部、农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目前,省委督导组已在省委农村工作部(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设立了意见箱,该部(办)也已在《湖南农村网》和《阳光三农网》上开通了“网上问策信箱”。同时,还向省直农口部门,市(州)、县(市、区)农村部,农口战线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党支部书记、农民合作社理事长等发放了书面征求意见函,广泛征集意见。
  
  每名部(办)领导都将结合分管工作,带着问题到农村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干部和群众意见,拿出改进工作的对策措施。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也将组织开展“干部进农家”活动,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村社情民意,向办党组写出工作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