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陈求发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2013-07-15 21: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省政协主席、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求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在长沙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政协主席、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求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求发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国资委系统要把履职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抓好。作为全省国有资产的管理部门,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的资产涉及3904亿,职工超过27万人。结合国资委的工作实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在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发力。
  
  陈求发说,算清帐才能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国资委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始终突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等活动的要求,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针对机关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要找到解决办法,完善制度,持之以恒,带领企业一块干,更加高效做好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
  
  陈求发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资委党委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领一级干,全力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壮大。
  
  省委第二十督导组组长叶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主任吴志雄作动员报告,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文志强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了5名企业代表,全程参加对省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的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