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联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虹 陈远 张辛欣 编辑:杨洁 2013-07-15 09: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 尹虹 通讯员 陈远 张辛欣)7月12日下午,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汇聚一堂,统一认识,落实责任,全面部署、启动为期半年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省社科联党组认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环节紧密结合,做到学习、检查、批评、整改贯穿始终。针对当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省社科联要求大家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他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蕴含着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重大机遇,能够使社科工作者更加贴近人民,提升服务能力,弘扬奉献精神。省社科联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推出一批理论新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