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党组召开座谈会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高芹 2013-07-14 09: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党组召开座谈会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

  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 贺佳)近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的委托,省政府党组召开多个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府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葛洪元分别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发言热烈,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在省委的领导下,以杜家毫同志为班长的省政府党组,以身作则,务实创新,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约法九章,深入开展“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活动,紧紧围绕守住“四条底线”、促进“三量齐升”,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整合资源力量,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省政府办公厅作为全省政府系统的中枢,在抓参谋服务、组织协调、督查落实等方面卓有成效。

  与会同志反映,省政府在同步提升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和效益,以及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还存在亟待改进的地方;对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还存在少数部门职能交叉,电子政务建设滞后、工作效率不高、民生保障力度不够、作风建设有待转变、考核指标亟需完善等诸多不足。与会同志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发展环境、工作作风、队伍建设考核评价等方面,提出了28条建议。

  陈肇雄、戴道晋、葛洪元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到省政府党组会议上研究讨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当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紧密结合省政府工作,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贯穿于活动全过程,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按要求做到位、做到实处,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部分市州和省直单位负责同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纪检组长、监察局长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