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穿好小报童服装向水世界挺进 带上照相机笔记本记录闯关

来源:红网-长株潭报 作者:伍婷婷 编辑:王娉娉 2013-07-13 15: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小报童帅帅和同伴向一店面老板推销报纸。 本报记者周健 实习生孙文丽摄

  红网株洲7月13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伍婷婷 实习生 胡思)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长沙世界之窗亲子游”免费名单里,小报童陈嘉别提有多兴奋了,“离成为小记者近了一步,我要带上相机去。”这次,奶奶为她准备好5节新电池,让她去活动场地尽情发挥。

  这15位优秀的小报童在所有报名的小报童中脱颖而出,为了去长沙世界之窗,很多孩子每天领报数增加一倍,还在《长株潭报》小报童QQ群里讨论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这次参加“长沙世界之窗暑期亲子游”的名额都是按卖报天数和数量、平常的活跃程度筛选。

  欲征服“水世界”,15名小报童可要带好装备。今日上午7时30分到《长株潭报》株洲记者站(天元区泰山路232号老广电局院子里)集合,15个小报童每人必须有一名家长陪同。去长沙世界之窗的小报童可以玩旋转木马、桑巴气球等多项游乐项目;上午10点30分泰国泼水节开始,身穿泰国传统民族服装的小姑娘小伙子手持水枪尽情喷射,勇敢的小报童可以拿起泼水武器,参加这场清凉冰爽的大战;中午时分,国际街疯狂打击乐,让小报童跟着加勒比海盗狂野的鼓点尽情舞蹈;下午1点开始,全新开放的5000平米新概念水世界让小报童感受夏日的清凉冰爽,游泳池、戏水池、儿童梦幻水屋三箭齐发,超级冲浪板、七彩波浪滑梯乐趣横生,更有全新水上游乐太空盆重磅加盟,可以天旋地转去冲浪;下午4点,新概念水世界泰国香薰浴佛仪式盛大上演,看夏日的泰国人如何狂欢。大家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路线,但一定要有秩序听安排。

  温馨提示

  1.集合时必须穿好小报童统一服装;

  2.因为是水上乐园,家长最好多带一件换洗衣服(泳衣最佳);

  3.这次活动后,每个小朋友必须交一篇作文或摄影作品,有摄影工具的最好带上,没有的要带上笔记本方便记录。

  另外,今日上午9时参加“手绘株洲”活动的小报童,也要穿上小报童的统一服装、带好画画工具在王府井门前集合。在现场,小报童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画出自己心目中的株洲,让自己的“城市梦”在图画里发芽。

  每日卖报排行榜

  订一份报算卖360份,昨日最高成绩是370份

  本报株洲讯(记者伍婷婷 实习生胡思)昨日,《长株潭报》推出每日卖报排行榜后,小报童们更积极了。邹熙临和周楷煊两兄弟分别订出一份报纸(算卖出360份),都以卖370份的好成绩登上冠军榜。

  “他们两兄弟会在卖报时有意识地让别人订报。”邹熙临的爸爸每天都跟在儿子后面看他卖报,8岁的儿子在天元区尚格名城卖报时订出一份报纸,加上手上领的10份,加起来一天卖了370份。哥哥周楷煊比他大3岁,看着弟弟订出一份报,回到明月湖小区住处,他也订出一份,追平弟弟的战绩。在小报童卖报竞争如此激烈时,兄弟俩的卖报“捷径”值得一学。

  7月12日卖报前五名

  姓名 领报份数    领报地址

  邹熙临 370份(订出一份) 天元区二工人文化宫

  周楷煊 370份(订出一份) 天元区二工人文化宫

  琚倩倩 150份     石峰区响石广场

  王棋 100份     芦淞区王府井前坪

  陈沛楠 100份     石峰区响石广场

  谢桂丽 100份     醴陵站报名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