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宣传部动员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3-07-13 10: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在会上强调,要着力查找和整改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好地面向基层、服务群众。

  许又声指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活动总体要求,着眼于强化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人民至上的为民思想、虚功实做的工作理念、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规范有效的科学管理、清正廉洁的纪律要求、德才兼备的用人导向,着力查找和整改在思想意识、价值观念、精神状态等方面,在遵守党内政治生活纪律、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团结等方面,在服务基层、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在学风、文风、会风等方面,在服从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在规范用权和行政效能建设等方面,在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等方面,在干部任用管理、培养选拔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许又声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本质上就是群众工作,但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与群众愿望需求不相适应、“自我循环”、“沙滩流水不到头”的现象,没有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群众满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最高标准,实现政治上进一步站稳群众立场、思想上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工作上进一步满足群众要求、作风上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机制上进一步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渠道。

  省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邓可吾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